听说有个CP叫檀喵?

Never forget

【EC】Charles变形记 5-7

5.

清晨Charles睡醒的时候,有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处。深色的木质家具和同色系的地板,让这里优雅中又透着冷淡。Charles在看到自己猫爪的时候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,他沮丧地跳下床,慢慢地沿着对他而言有些陡峭的楼梯往楼下走。

那个男人正在厨房里忙碌,他一边煎鸡蛋,一边把刚煮好的牛奶放进昨晚给Charles的那个餐盘里。

Charles走过去,低头咬了咬对方的裤脚,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。

感觉到腿边的动静,男人在看到Charles的时候目光变得柔和起来,他俯下身刚要把Charles抱起来,外面突然响起了门铃声。他关掉火,擦掉手上的油后过去开门。希望落空的Charles不甘心地摇摇尾巴,跟上了对方的脚步。

一个有着猫耳一般发型,看上去粗犷又有点凶狠的男人站在门口,他的身边还跟着一个戴着深色眼镜的年轻男孩。

Charles顺着男人的衣服爬到了肩上,他探出头来,从上方平视着两位客人。

“Scott早上刚烤好的小饼干,说要给你送来一些。”猫耳男拿过一个小袋子递给男人。

他们似乎很熟稔,男人接过袋子道了谢后就让客人进了屋。

年轻的男孩抬头看见了Charles,他微笑着伸出手,“Erik你什么时候养了只猫?”

Charles在落入另一个怀抱前捕捉到了男人的名字。


6.

Scott抱着Charles坐在Erik的沙发上,不同于Erik的清冷凛冽,他的身上有着一种温暖阳光的气质。Charles趴在沙发的扶手上,任凭对方翻滚抚弄。

“它看起来还没成年。”猫耳男瞥了一眼Charles的下体,“再过段时间你大概需要给它结扎了。”

结……扎?

愤怒的Charles扭过头,毫不犹豫地扑到猫耳男的身上伸出爪子就要挠对方。

Scott赶紧把Charles抱回来,“你吓着它了,Logan。”他轻柔地抚摸着Charles身上绒绒的软毛,“它好像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咖啡机的声音引起了他们的注意,谁也没有深想这个问题。

Erik将刚煮好的咖啡一一给客人倒好,Scott顺便打开了自己做的饼干。浓郁的芝士奶香惹得Charles频频回头,在Scott拿起一块的时候,他爬起身就想夺过来。

“你的牛奶在这里。”Erik把刚凉下来的牛奶端给Charles。

Charles没有搭理他,依然不依不饶地想要抢饼干。没有魔力简直人生艰难,否则一个飞来咒就可以轻易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Logan饶有兴致地望着这一幕,“给它一点没关系,”他说道,“猫偶尔也是需要磨牙的。”

Charles在心满意足啃着小饼干的同时决定暂时原谅对方关于结扎的提议。


7.

养猫的必备品:

食碗、水碗、猫窝(好像不需要)、猫砂、猫盆、猫梳、猫抓板……

Erik放下清单,望着安静地趴在副驾驶座上的Charles,Charles舔了舔爪子上的毛,懒懒地打了个哈欠。

Erik在发动自己的车之前撸了会儿猫毛,Charles乖乖地趴好,让Erik摸得更方便。温暖的手掌从头部到尾巴,耐心地用他那修长的手指梳理着。

Charles忍不住想,如果自己变回人形,会不会依然很喜欢这样的触碰。

Charles不知道Erik要把自己带去哪里,但他本能地信任着这个见面还不到二十四小时的男人。

车里的空调暖暖地吹过来,Charles毫无戒备地睡了过去。

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被Erik揣进了裤子口袋,不算舒服的姿势,但好在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况。

那是一家高档的宠物店,服务人员正热情地给Erik推荐适合的猫粮。Charles看着包装袋上那些真正的猫咪啃咬着猫粮时享受的模样,忍不住嫌弃地用尾巴扫开了它。

“小鱼干呢?”

扫开。

“鲱鱼罐头?”

扫开。

“海苔?”

扫开。

就在服务生不知所措四下寻找新奇的东西以期待吸引Charles的时候,Erik发现自己的猫不见了。

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叫了过来,一起寻找失踪的Charles。

一时间鸡飞狗跳。

半个小时后,Erik在隔壁的甜品店找到了他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