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有个CP叫檀喵?

Never forget

【EC】Charles变形记 1-4

警告:有HP元素,但和HP原著无关。正文中Charles为猫,最后会变回人。清水。短文。不定时更新。理论三发内完结,具体情况随缘。

1.

当Charles发现自己的魔力不够变回人形的时候,他就知道完蛋了。

阿尼马格斯是非常高深的魔法,可以将人变成符合他性格的动物。弗立维教授在发现Charles对这个魔法感兴趣的时候就说过,如果阿尼马格斯变形失败,就会永远维持动物的形状。然而好奇心不仅能害死猫,Charles还顺便把自己变成了猫。

圣诞节前夜伦敦下着大雪,湿冷得要命,Charles望着大街上偶尔经过的车瑟瑟发抖。原本对自己的能力足够自信,现在他极度后悔不该趁着圣诞节不在校的时候尝试这个危险的魔法。或许此时就算弗立维教授站在面前,也未必能认出自己。

刚停下来的车底盘还散发着热气,凛冽的温度和猫的本能让他甚至等不及里面的人下车就要往里钻,然而就在刚从草丛中跳出来的一瞬间,Charles忽然被一双大手捞了起来。

突然离开地面和陌生人的气息让他极为惶恐,Charles下意识地挣扎着,尖利的爪子几乎要挠破对方那看上去价格不菲的西装。就在他慌张到极致的时候,一个冷淡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“再乱动我会把你变成今晚的加餐。”他的声音不大,里面的含义却震慑力十足,Charles生怕自己真的会在这平安夜被一个丝毫不懂魔法的麻瓜吃掉,他小心翼翼地收起自己的爪子,再也不敢乱动。

意识到这只有着漂亮的蓝色眼睛、不知道被谁丢弃的小猫能够听懂自己的话,Erik满意地把他抱得更紧了一点。

 

2.

柔软的地毯和温暖的地暖让Charles恢复了一些体温,透过落地窗他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模样。深色的猫毛因为沾了雪水的缘故,全身湿漉漉脏兮兮的。回想起现在的状态是自己任性的结果,Charles难过中又有点委屈。刚带Charles进这幢别墅的男人向他走来,手中还端着一盘牛奶。饿了一天的Charles想也不想地低下头,用粉色的舌飞快地舔舐着餐盘里的食物。

那个男人仿佛根本不介意Charles此时狼狈的模样,蹲下身温柔地抚摸着他身上的猫毛。温暖的手掌让Charles舒服得眯起了眼睛,他一时忘记自己的处境,抬起头来,讨好地蹭了蹭对方的掌心。

 

3.

浴缸里放好适量的热水,那个人把Charles丢进了水里。猫的本能让他畏惧这一缸热水,然而人类的理智告诉他此时需要好好洗个澡。不过这一次还没等Charles细想,那温暖的大手已经再一次落下,轻柔地帮他搓洗着浴液。细腻的泡泡飘浮起来,Charles忍不住伸出爪子想要抓住它。

还没等Charles触碰到,泡沫已经转瞬即逝地飘走了。

正Charles他沮丧的时候,又一只泡沫被送到了他的面前。Charles小心翼翼地用肉乎乎的爪子戳了戳,泡沫如他所愿地炸裂开来。

Charles懒懒地趴在浴缸边缘,仰头望着依旧在耐心帮他擦洗身体的男人。金色的短发和轮廓分明的侧脸让他显得极为性感,衬衫领口处解开的衣扣露出漂亮的锁骨和隐约可见的胸肌。

Charles偷偷咽了下口水。

 

4.

吹风机里的暖风蒸发掉了Charles毛里的水分,蓬松起来的猫毛让他舒服得想要在地毯上打滚。那个男人似乎很喜欢他现在的模样。修长而骨骼分明的手指漫不经心地抚摸着小猫柔软的身体,似乎决定不再放走这个可爱的小动物。

Charles嫌弃地望着地上的软垫,果断地跳上了看起来整洁舒适的大床。

男人看着恃宠而骄的小猫,无奈地关上了卧室的灯。黑暗中,他感到一条毛茸茸的尾巴缠上了自己的手臂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131)